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广西云天实业成平阳片区熟化人 打造产城融合综合示范区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4-24 09:36:42

  乐居新媒体南宁讯  4月22日,江南区平阳片区旧城改造(城市更新)项目土地熟化投资人中标结果公示,公示显示,广西云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中标人。

  据悉,广西云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江南区平阳片区旧城改造(城市更新)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115亩,土地熟化投资资金约52.36亿元。

  据公告内容显示,项目位于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起凤凰一支路,西接金阳路,北靠白沙大道,南临金凯路。(注:项目用地范围以项目蓝线图及征拆红线图为准,房屋征收面积、土地征收面积及土地熟化投资资金以实际发生为准。)

平阳片区旧改土地熟化人招标

  早在去年3月,广西云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成为平阳片区旧城改造(城市更新)项目前期工作合作单位 ,并按照南宁市旧改工作规程共同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编制项目前期调查报告和测算项目房屋征收成本、编制项目单元规划研究;双方签订前期工作合作协议。如今, 正式具备该片区的土地熟化人资格。

     乐居新媒体从广西云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获悉,该片区全力打造集健康、文创、教育、商娱、办公、居住等 功能为一体的千亩产城融合综合示范区。该项目的更新示意范围及示意图随之公布。

南宁平阳城市更新范围示意图南宁平阳城市更新范围示意图

南宁平阳城市更新项目示意图南宁平阳城市更新项目示意图

  从区位情况看,平阳片区旧城改造(城市更新)项目位于经开区的核心位置,周边有白沙大道、那洪大道、金阳路、友谊路、朋展路等路网四通八达。且项目周边有地铁2号线江南客运站、石柱岭站等及地铁4号线金阳站、通源站等,出行极为便利,项目周边生活氛围浓厚,龙光普罗旺斯、云星尚雅名都、中旭中央城等成熟小区周边汇聚有生活所需,且龙光玖誉城配置的龙光商业广场等也范围内,所以未来的生活配套成熟,教育等资源同样配齐。

  目前项目周边在售的楼盘有龙光玖誉城、阿尔卑斯等,参考价格11000元/㎡左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