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南宁第九批次土地预公告:共计233.71亩 需引入建筑特级资质企业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4-25 11:36:29

  乐居新媒体南宁讯  4月25日,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公布了第九批次的土地预公告,仅2幅地块,共计233.71亩,分别来自青秀区和江南区。

南宁第九批次土地预公告

  第一幅地块来自青秀区五合片区,临近邕江,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零售商业用地;容积率>1.5且≤2.5;零售商业占3%-5%,其余为住宅。配建一所独立占地的12班幼儿园,位于地块以东(不纳入出让范围),用地面积约6863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4500平方米。

南宁第九批次土地预公告

  第二幅地块来自江南区邕津路东侧、江南大道南侧、贵和路西侧、上津路北侧,地块总面积125.691亩,竞得人需引入一家具有工程总承包特技资质的建筑业企业直属区域总部,并且需要自持地块三不少于8000㎡计容建筑面积办公物业,5年内引入的建筑相关企业年均产值合计不低于80亿元人民币,累计总产值不低于400亿元人民币,在江南区纳税累计总额不低于1.2亿元人民币,最后还需配建12班幼儿园。

南宁第九批次土地预公告

  截至目前,南宁累计发布九批次土地预公告,共计2714.368亩。其中,兴宁区7宗,共计901.053亩;邕宁区3宗,共计338.926亩;江南区5宗共计478.84亩;良庆区3宗,共计301.948亩;青秀区2宗,位于凤岭三岸板块152.196亩;西乡塘区3宗,共计453.074亩;高新区3宗314.868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