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交付力才是产品力! 锦上城交出的是生活的艺术
来源:楼市讯息2022-04-30 18:45:30

  有人说,最美的风景,就是回家的路。当理想中的家,实实在在呈现在眼前,幸福就已降临。无数个日夜的匠心筑梦,连续数日精心布置的美好家园,从一纸蓝图到暖心交付,深石.汉华锦上城- -期住宅家期如约而至。

  实力兑现承诺,深石.汉华锦上城为业主美好的归家之旅保驾护航。交房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迎接着每一位业主朋友,业主们按要求提交了准备好的资料,确认咨询、办理手续、领取钥匙....尽管现场的业主越来越多,但交接房工作在服务人员的引领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拿到钥匙的业主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还在等候办手续的业主充满期待。

  从园区一草一 木的精心打理,到喜迎交房的气氛点缀,在工作人员的悉心装扮下,整个园区都洋溢着欢乐和温暖,树枝上挂满的欢迎牌更增添浓厚的归家氛围。业主们在步入家]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回家的愉悦与惬意,让归家的旅程成为一种舒适安心的享受。

  验房期间,深石.汉华锦上城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从入户门]开始,对门]窗、阳台、墙面、电路等各个方面详细讲解。业主提出的细小问题与需求,都耐心解答,更认真进行验房结果反馈,为业主送上满意的答卷。

  置身新家,每一个角落,都可以勾画出一幅生活场景,“这个房间未来要如何打造”,“电视柜要买什么样的”,“这扇窗户很棒,以后可以每天站在这里看风景”,生活最不缺少的本就是想象。

  深石,汉华锦上城顺利交付,不仅让业主来年可以入住新居,更是让业主零距离体验了物业工作者周到的服务。在今后生活中,深石.汉华锦上城将从维护小区内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做起,为业主们提供优质的服务,打造温馨美好的家园!交付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未来,深石汉华锦上城也将承载着家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期盼揭开理想人居生活篇章大城精彩,仍在继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