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五象这个位置控规调整 商务用地改住宅及商业用地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5-09 09:55:00

  乐居新媒体南宁讯  5月7日,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南宁市五象新区核心区东片区体育城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22-7地块维护方案》(草案)的公示,拟对该片区的容积率、建筑密度、建筑高度、绿地率、机动车停车位配比等等指标进行维护。

五象这个位置控规调整

  从公示信息看,维护地块位于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北侧、新良路西侧。为优化区域功能配比,适应片区空间发展新要求,须对地块用地性质、容积率、建筑密度、建筑高度、绿地率、机动车停车位配比等指标进行维护。

  用地性质由“商务用地”调整为“二类居住兼容商业用地”;容积率由≤5.0调整为≤3.0;建筑密度由≤40%调整为≤25%;建筑高度由≤120m调整为≤80m;绿地率由≥25%调整为35%;机动车停车位配比由0.8-1.1车位/100㎡建筑面积调整为1.0车位/100㎡。地块配套12班幼儿园。

五象这个位置控规调整

  地图显示,维护片区维护片区紧邻五象湖·桂象湖,与地铁3号线五象湖站直线距离600米左右,附近楼盘有阳光城未来悦、光明城市、大唐新希望臻园、威宁青运村等,区域售价在12000-14000元/㎡左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