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 五象蟠龙板块27亩地6月17日出让 起始价4字头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5-18 17:56:58

  乐居新媒体南宁讯  5月18日,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第二十七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GC2022-027地块位于良庆区平乐大道东侧、五象大道北侧,实际出让总面积17705.61平方米(折合26.558亩),土地批准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城镇住宅用地70年、零售商业用地40年。

  GC2022-027地块出让起始价为人民币900万元/亩,起始楼面地价为4355元/㎡,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4780万元。地块为网上挂牌出让,出让时间为6月17日。

五象蟠龙板块27亩地上架

  宗地规划容积率为>2.5且≤3.1(计容零售商业建筑面积占计容总建筑面积的比例为>5%且≤30%,其余为住宅);建筑密度>20%且≤30%;绿地率≥35%;建筑高度≤80米。

 另外,因受平象立交的交通噪声影响,距五象大道道路红线78.2m以内、距平乐大道道路红线81.4m以内、距平象立交桥东北角匝道边界48.4m以内区域需满足《声环境质量标准》(GB3096-2008)中2类标准,项目方在上述区域内尽量布局绿化、公共用房,避免布局居住功能建筑,以减少交通噪声干扰;项目如因自身规划确需在上述区域内布局居住功能建筑的,建设方应做好室内布局和墙窗的降噪设计(如加装中空隔声窗等措施)确保声环境达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