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停工快1年的南宁恒大悦龙台复工了?实地探访发现······
来源:乐居2022-05-20 11:42:08

  乐居买房讯 停工近1年的南宁恒大悦龙台复工了?今日(5月20日)上午,有网友在乐居网友群传出一张照片,上书恒大悦龙台开工大吉!

的

网传复工图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在恒大悦龙台小区正门正在举行复工仪式,后面的横幅挂着“稳复工 保质量 保交楼 保民生”的字样。

  南宁恒大悦龙台真的复工了吗?乐居小编前去现场实地探访了解。

        停工10个月 网友多方投诉

  经了解,因开发商资金出现困难,恒大悦龙台项目于2021年7月底停工。至今为止已经停工10个月,将近1年,此前,乐居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也搜索到多条关于投诉恒大悦龙台停工信息。

  售楼部无人 小区内少数工人在维修路面

  恒大悦龙台售楼部大门敞开,门上贴这延迟交房告示和欠费的公告。但是小编并没有看到一个工作人员,没有保安、置业顾问,整个售楼部静悄悄。

  小区如何呢?小区出入口处,并没有执勤人员,进出也无人要求扫防疫码。

  进到小区里面,可以看到,有几名工作人员工作,或正在搬运建筑物料,或正在清扫地面。

  经过交谈,小编了解到,复工仪式是早上刚刚举行,目前只有他们十余人在做着路面维修的工作,后续是否有大部队进驻施工暂时未知。

小区正门

小区内部

施工工人

施工工人

  经过观察,小编可以看到,路面地区有部分建筑材料,如路灯、地砖等。看来工作人员所说确实为真,目前只有他们几人在做着路面休整的工作,而内部装修等工作何时开展未知。虽然只有几个人在工作,的确有磨洋工的嫌疑,但是好歹复工了。

堆放的地砖

部分绿化还未完成

小区整体绿化已经完工,路边大量地砖需维护

路面状况

   可以看到小区整体的绿化还是不错的,不过由于欠缺打理和维护,落叶洒了一地,堆在路中间,没有清理。

       小区内部的凉亭、体育器材,儿童游乐器材都已经建好,只是久未打理,显得萧条。

  小区的景观湖已经干涸,小区地砖破损比较严重,需要大量更换地砖。

 无人清理的枯枝落叶

小区内部整体绿化已经完工

人工湖干涸

内部凉亭

儿童游乐设施

外立面情况

随处可见的地砖碎裂情况

  按照小编设想的复工场面,工地应该是有车辆运输、物料进出,堆放多处建筑材料,“叮叮哐哐”的声音还不时从楼上传来才对,和停工的悦龙台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它的邻居,对比隔壁中交象江来,也是接手恒大悦龙台二期的项目,工地正在“当当当”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相比,的确是安静了点。

  一路之隔的步云小学在建

  从外观上看,恒大悦龙台的外立面、小区主入口都做得和正常准备交房的小区无异,

  进到楼体里面是什么情况呢?根据告示,可是说处于主体楼栋工区装修施工过程中,完成度如何呢?

  可以看到公共通道装修,部分栋楼的电梯、水电、燃气管道等设施已经安装完毕,步梯通道也完工。不过内部都还是毛坯房的状态,并没有精装的痕迹。据悉,恒大悦龙台可是精装修交付,因此,想要精装修交付,可有的等了。

内部为毛坯状态

   

小区单元入户情况

 一期延迟交付 具体交付时间未知

  根据售楼部贴出的一张延迟交付单显示:恒大悦龙台原本应该是今年5月30日交付,但是从现场看,还达不到交付标准。

  上面写的原因是受到疫情影响,地产低迷,以及恒大集团资金问题,恒大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因此工程进度和竣工验收落后。具体的交付时间未定。

  南宁其他恒大项目现状

  继恒大暴雷后,不少置业恒大的购房者无时无刻不在担心自己的房子会不会长期停工下去。

  直到今年3月9日,南宁恒大御府正式复工复产,近日又传出威宁接盘的消息,看来买恒大御府的业主可以放心了。

  其他项目呢?3月中下旬,已经停工8个多月扶绥文旅项目,南宁恒大养生谷也传出复工消息,但实际是否复工还有待证实。

  恒大华府前几日被爆出,二期有望最快或将在6月部分交付。不过,有个要求是,恒大提出交7万块买车位才能交房,如果业主买了车位,自家房子就可以优先完成精装并交房。

  由此看来,恒大御府是不要担心了,恒大华府也有交房的希望,尽管是要求买车位。

  已经是准现房状态的恒大悦龙台,也已经宣告复工。似乎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去。不过原本5月30日就要交房,赶在5月20号才宣布复工,而且现场施工的才几个工作人员,还是难免让人猜测,这是否是“虚假复工”,做给业主看的,为了堵住悠悠众口?后续乐居将持续关注恒大悦龙台复工实际工程进度信息。

  恒大的这场自救之战固然艰辛,但显然,恒大并未“躺平”,复工复产是艰难的一步,也是保交楼关键的一步,期待更多这样的好消息,也期待广西各地项目能够早日如期交楼,让业主们重拾信心。

      有个题外话,前几日,有网友在乐居购房群询问,恒大悦龙台的房子可以买吗?这名网友要么是个小白,不了解实际情况,要么是想“抄底”,见状,网友们也是纷纷劝阻:南宁那么多靠谱楼盘,何必要买一个停工的楼盘。

      你对恒大还有信心吗?欢迎留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