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比比谁更狠!南宁楼市“年终促销”火力全开 折扣大、真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7 17:32:20

乐居买房讯  导语:2022年只剩不到一个月了,正值双11和年终节点,南宁楼市打折促销力度相比双11更大!7字头不是下线,6字头能买到主城区的楼盘。年终抢客大战一触即发,就比比谁更狠!

对于楼市来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房企的“最后冲刺”阶段,而购房者也迎来了“最适宜出手”的购房时机。

2022年末的最后时间,南宁楼市能否再掀起一场市场选购的热潮呢?实际上,进入11月中下旬,南宁楼市便开启了冲量模式,老盘加推、新盘亮相,感恩钜惠、主题营销等冬日暖场活动缤纷来袭……

近日,小编从南宁主城区部分项目了解到,在南宁主城区一些热点、供应大的片区,房企促销热情高涨,低折扣、一口价、送车位、特价房等优惠举措花样繁多,希望以价格、购房礼等实实在在的优惠,抓住购房者的“钱袋子”,收获今年楼市的“最后时光”。

截止12月7日,乐居已经统计了近40盘打出购房优惠,而且优惠力度都非常大。

其中良庆区、邕宁区、江南区的优惠主力军。

尤其是江南区,优惠力度之大,非常难得。

江南区

江南区的碧园南1号6800元/㎡准现房任选!这个盘还是地铁盘,紧邻地铁5号线。

现房万丰岭上建安,国企背景,紧邻星光大道,9字头起,成交加6888元享全屋家装礼包。

同样是现房天健和府,地铁4号线旁,9字头起,支持公积金,组合贷。

沙井板块准现房中建邕和府单价6字头起,买房送车位;首付补贴10%,只需5万起。

江南区作为老城区,交通路网发达,生活便捷,是刚需群体置业的首选区域。如今有6字头房源优惠,大大降低了上车的门槛。

邕宁区

想买江景房的看邕宁区,7字头能买房到江景盘。金悦湾单价7字头起,限时送车位。

龙光玖悦府,准现房6字头起,买房送车位+物业费。

大都悦景湾也是江景盘,一口价房源7字头起!首付3万户型任选。

良庆区

良庆区的优惠力度没有其他城区那么大,但是相比以往还是推出了较多的优惠。

五象南有9字头房源,如金科城建发五象和悦

此外还有低首付,首付分期,低价卖车位的优惠。

西乡塘区

西乡塘区的楼盘不错,但是喜欢居住在老城区的居民而言,也有较大的惊喜。

如1号线地铁口楼盘威宁青川里,8️字头起 首付6.5万起;加1万送人防车位。

天健天境特惠房源9字头起,首付6万元起,成交送全屋家电。

兴宁区新盘恒力城也推出7字头特惠房,华夏院子璞院现房/准现房7字头起任选。

保利和院首付2万起,送20年车位使用权+8年物业费。

(数据截止至12月7日,乐居整理,如有遗漏敬请谅解)

优惠力度这么大,效果怎么样?

年末南宁各项目推出的各项优惠政策是否能够带动产品的销售?乐居在踩盘中据销售顾问透露,现在客户买房态度从冲动变为理性,很多客户都觉得12月份尾声优惠促销的折扣可能会更大,原本说好要下定的客户,临时变卦或者变得犹豫不决,或者周边的竞品给出更高的优惠而转头去买了其他项目。

点评:结合从市场收集到的情况分析,购房者怀有这样的期待毫不出奇。现阶段南宁主城区多个项目给出了低折扣、一口价、送车位、送物管费等让刺激购房者眼球的优惠举措。

其实市场房源多、优惠力度大对购房者是好事,但对于项目营销却很难。因为同质化产品不在少数,所以很难分出伯仲,楼市产品多了、优惠眼花缭乱,买房的人有了更多的选择。

而稀缺性、成熟性或是有着规划红利的热点片区,购房者会保持较高的购买热情。另外在纯新盘的关注度上也较高。

置业建议:今年以来大部分房企依然面临去库存压力,从短期来看,房价尚不具备上涨动力,企稳也将是当下南宁楼市的基调。

因此今年年底购房相比其他时间确实要好一些,一是因为各个项目年底要冲刺任务量,在价格力度上会有相应的优惠;二是今年各大项目在金九银十节点以后已陆续加推,为了快速占领市场,会以优惠活动来赢得市场的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