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丨上周南宁商品房成交11.78万㎡ 新增住宅供应10.5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5 17:01:30

乐居买房讯   根据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的数据统计,2022年第49周(11.28-12.04)南宁新房成交1645套,环比下降12.5%;成交面积117825.63㎡,环比下降7.11%。

从各区域成交面积来看,良庆区成交领跑,成交套数594套,成交面积34277.64㎡;青秀区成交294套,成交面积30684.92㎡,位列套数榜单第二;江南区成交成交319套,成交面积24539.87㎡,位列套数榜单第三位。

从成交面积涨幅上看,上周青秀区环比上涨了64.99%,兴宁区和西乡塘区有小幅上涨,其余城区均有不同程度的降幅。从成交套数涨幅上看,青秀区、兴宁区、江南区环比均有涨幅,而其余城区均下降。

价格方面,据乐居新房中心统计,上周南宁在售楼盘均价11603元/㎡。

新增商品房住宅供应方面,上周有8张住宅预售证入市,住宅供应面积 105159.2㎡,供应套数875套。来自招商樾江府、人和公园溪府南苑、保利冠江御墅、恒力城、麒麟尊府一期、广源凤岭壹号院。

土地成交方面,上周南宁楼市暂无土地出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