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保利少年志2022奇妙之旅夏令营 全城招募追光少年!
来源:楼市讯息2022-06-15 10:35:54

  2022年是中国·青年团特殊的纪元年,回顾历史,每个时代的少年身影都活跃在每一次国家民族的重大历史进程中。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每一代少年向上的精神与力量都震撼着每一位国民的心。

  值此,广西保利置业再次发声,担纲央企的责任与义务,吹响2022年保利·少年志|夏令营集结号角,希望通过一场“奇妙之旅”夏令营,与少年们一起在社会中、自然里、团队中,点亮内心的光与热。一起追寻光芒、成为光芒、散发光芒,传播积极向上的追光少年精神!

  往期夏令营实拍图

  —— 本营亮点 ——

  亮点01“崎”妙之旅

  ——【勇敢之光】一场溯溪思源的挑战

  前往自然中溯溪,踏上寻找溪流的源头,在面对许多未知和难以预料的困难的时候,路途与少年一同寻找勇气,萌发勇气。

溯溪/破冰互动/自然科普/美育手作/水上游戏

  往期夏令营实拍图

  亮点02——城市冒险

  【担当之光】一次城市生存的挑战

  在城市冒险游戏里尝试自我的担当、学会集体的担当,能够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去实现对社会的担当。

  团队挑战赢物资/城市生存游戏/打开梦想盒子/特殊儿童的看见与担当

  往期夏令营实拍图

  亮点03——梦想魔法

  【梦想之光】一场人生梦想的拍卖会

  少年走向城市中,采访人们对于梦想的理解,并通过一场人生拍卖会游戏帮助孩子们立其大志,坚定梦想。

  街头访谈/少年微电影录制/人生拍卖会/声音博物馆/光影剧场(入住营地)

  亮点04——丛林赛跑

  【坚毅之光】一次大山登高逐日的奔跑

  日出恒新,代表着一种坚毅的力量,去往森林中,五感打开,感受清晨森林与古道,用坚毅的精神完成一场丛林光之赛跑——追风赶月只为看日出。

  穿越森林/观日出/水粉肌理画/文学创作/感官挑战游戏/丛林手信

  往期夏令营实拍图

  亮点05——光之展览

  【光之策展】N个少年梦想的展现

  梦想盒子会发光·少年万丈光芒展。当代少年对于光、自己的使命以及生命的理解,向时代发出理想的讯号,人人都是艺术家!由孩子们来打造一场艺术展,把生活中、营地里的美好,形成艺术的呈现。 

  —— 活动介绍 ——

  【招募对象】7-12周岁少年

  【报名方式】云置业线上报名,并参与打榜夺名额

  【少年报名打榜时间】6月6日-7月3日18:00

  【成团日】2022年7月10日

  【夏令营】2022年7月11日-7月15日

  【打榜规则】

  通过报名参与广西保利【云置业】打榜赛,获得指定名额进入【追光少年】集训营,免费抢4599元/人的5天2夜夏令营。具体扫码进入打榜通道。

 少年的使命,不是徒托空言,而是新时代下的自我修养与自我奉献,是面对未来敢于乘风破浪的勇气、追光向上的毅力!参与保利少年志2022公益行动·奇妙之旅夏令营,在少年心中播下一颗追光向上的种子,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活动详询·保利领秀前城营销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