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6月30日开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30 08:06:13

乐居买房讯 乐居据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获悉,本月底,位于南宁市青秀区仙葫经济开发区的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即将开园,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总用地面积320亩,总投资约58亿元,2020年9月“拿地即开工”。

目前,产业园一期工程已经初具雏形,吸引数字经济企业入园超60家,投资金额超100亿元,覆盖信创全产业链。

预计至2025年,入驻企业将超过150家,带动投资超过70亿元,直接营收贡献超过300亿元,引进和孵化上市公司超3家。

2022年6月30日,产业园将迎来盛大开园,开园时具备千人用餐、培训,以及住宿、咖啡厅、健身房、共享茶室及直达通勤车等提升性设施服务。

目前开发区内新盘主要有霖峰·牛湾翡翠岛、广航东方天城。

广航东方天城位于青秀区天合路6号,总占地面积146亩,容积率2.5,以新中式建筑风格,规划14栋高层住宅和6栋板式平层,建面约83-170㎡住宅。

0

将配建一所21班幼儿园。未来,将以广航东方天城为核心,带动周边打造一个5平方公里,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合一的现代城。

广航东方天城位于万达茂的城市展厅已经开放。

五合大学城146亩大盘亮相

霖峰牛湾翡翠岛

南宁牛湾半岛三期土地储备项目位于南宁市青秀区五合片区牛湾半岛内,拟建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项目规划总面积253684平方米(折合约380.52亩),分两个地块。

其中地块一总面积约120473平方米(折合约180.71亩),地块二总面积约133211平方米(折合约199.82亩)。项目总投资:项目总估算25380万元。

  南宁牛湾半岛三期土地储备项目拟用于建设跨江跨岛大桥、文化旅游及生态居住等项目,这对推进牛湾半岛与五合片区、邕宁片区相连接,完善片区交通路网,提升片区城市基础设施具有重要意义。

  据乐居此前报道,一期项目用地约359亩已于3月31日由霖峰集团摘得。

南宁牛湾半岛加速开发

南宁市牛湾半岛规划图

  据悉,牛湾文化旅游岛项目是广西2020年统筹推进建设项目中的预备项目,定位以中华玉文化为主题,融合海丝文化、养生文化,涵盖玉文化博览、文化演艺、休闲度假、高端康养、生态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休闲岛。项目规划总体用地面积约2200亩,总投资约350亿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