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6月南宁新房价格环涨0.1% 二手房价格环降0.5%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5 10:11:22

乐居新媒体南宁讯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22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情况获悉,6月南宁新房价格持续攀升,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0.8%;二手房环比下降0.5%,同比下降4.6%。

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


  其中,新房90㎡及以下,环比上涨0.5%,同比下降1.3%;90-144㎡环比持平,同比下降0.5%;144㎡以上,环比上涨0.4%,,同比下降1.5%。


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分类指数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分类指数

  二手房90㎡及以下,环比下降0.7%,同比下降4.6%;90-144㎡环比下降0.5%,同比下降4.9%;144㎡以上,环比下降0.3%,同比下降3.8%。

南宁新房价格环涨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类指数


  自2019年起,至今42个月,南宁新房价格在-0.5-2.3%之间浮动,涨幅最高的是2019年的8月份,环比上涨2.3%。在刚刚公布的2022年6月新房价格中,南宁新房价格继连续2个月下跌后,如今又连续3个月回升,环比上涨0.1%。

南宁新房价格环涨0.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