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丨教育再升级!南宁又有一所高中喜提示范性普通高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5 15:44:33

乐居买房讯 乐居从南宁市教育局基教科了解到,南宁市第十中学喜提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

图片来源:南宁市第十中学官网

目前,南宁市有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27所,自治区特色普通高中5所,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实现县县全覆盖。南宁市第十中学获批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后,将主动根据高考综合改革和普通高中课程改革的需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建设,不断更新教育观念,转变普通高中育人方式,加强课程管理,优化课程实施,创新教学组织管理,加强学生发展指导,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区域内普通高中共同发展。

南宁市第十中学是一所市属公办高完中,创建于1958年,2003年被评为自治区首批普通高中一级学校。校址座落于南宁市星光大道西二里10号,前瞻广西体育馆,后靠邕江飘带堤园路,毗邻南宁市图书馆,学校获批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使得江南区的教育水平再升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