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履行企业责任承担 龙光拟推境外债整体管理保障多方利益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8 18:02:52

87日,龙光集团(3380.HK)发布公告披露,公司正致力于履行集团的财务承担,计划对境外债务进行整体管理,以期有序化解短期流动性压力,稳定公司生产经营,确保项目交付,释放资产价值,实现更稳定的资本结构。

龙光表示,针对境外债务进行整体管理,是为了应对新的市场环境下如何更好的保护购房者,投资者和员工等各方利益的平衡,在保交房的前提下进行综合平衡。同时,解决境外债务到期还款压力,让公司和管理层有更多精力回归运营。最大限度挖掘运营的潜能,使得公司一步步回到健康发展轨道。

作为公司境外债整体管理的一部分,龙光将暂停支付境外美元优先票据到期的利息,以从整体上有效化解财务压力。

从资本市场常见操作来看,暂停付息是为了推动整体境外债务管理方案,公平对待所有投资人,是公司境外债整体管理的一部分。此举旨在从整体上有效化解财务压力,平衡各方利益,最终实现整体债务的妥善解决。

龙光表示,公司主动推出整体境外债务管理,是公司公平对待所有境外投资人的体现,代表公司绝不“躺平”的决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