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南宁首个透明售房示范项目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5 15:59:43

乐居买房讯 8月14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南宁首个透明售房示范项目发布会”在南宁举行。

现场直播回放》》南宁首个透明售房示范项目发布会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加强行业自律,打造诚信公平交易氛围,7月19日,广西房地产协会发布了“透明售房”的倡议书,提倡“透明交易、透明品质、透明检验、透明交房、透明服务”五大体系。旨在维护企业信誉,保护购房者权益。

檀映滨江天境积极响应“透明售房”的倡议。发布会上宣布将积极落实了全新的十大透明权益:包括24小时云监工、透明工厂、工地开放日、三重底线监督热线、业主家书、阳光服务卡服务、365天随时参观工地、业主代表监督制、交付样板间工艺展示、项目交付倒计节点公示等全透明权益举措。从建造流程、材质选择到规范管理,建筑的每一个环节,都将经得住市场和业主的双向检验。

据悉,此次发布会不仅有利于引导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行业自律,更将促进企业项目适应市场重大变革。房地产市场或将在全行业掀起“透明”风暴。

目前,檀映滨江·天境1#、2#、12#、16#已封顶,3#、6#、8#、11#预计将于7月封顶,预计8月实现全线封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