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丨兴宁区3所公办小学投入使用!新增3240个学位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0 11:06:31

乐居买房讯 乐居从南宁市兴宁区教育局了解到,今年秋学期,兴宁区新建扩建投入使用3所公办小学,分别是金川路小学、中兴小学、平云路小学,扩容新增学位3240个,满足周边居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助力片区的教育均衡发展。

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小学

金川路小学位于南宁市兴宁区玉蟾路9号,是兴宁区教育管辖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于2022年8月投入使用。学校占地面积25483.07平方米,建设规模42个教学班。学校地处兴宁东商圈吾悦广场对面,毗邻那考河湿地公园,环境宜人。距离地铁3、5号线不到一公里,紧邻南宁快速环道及那安快速路口,交通便利。

南宁市中兴小学

南宁市中兴小学二期扩建工程于今年秋季学期正式投入使用,扩建后的校园比原来新增11000平方米,同时办学规模比原来的新增了12个教学班,扩建的教学楼更多的是各学科的功能室,包括室内体育馆、午休房、饭堂等。这些功能室的投入使用,将大大提升学校硬件设施水平。

南宁市兴宁区平云路小学

平云路小学坐落于南宁市兴宁区平云大道40-9号,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建筑总面积约9406㎡,教学楼3栋,建设规模18个教学班,可提供810个学位。

学校设施一应俱全,预配备有300米环形跑道运动场、篮球场、排球场、室内风雨球馆、合班教室、录播室、科学实验室、电脑室、书法室、美术室、舞蹈室、音乐室、阅览室等多功能室,并进行了校园网络应用环境建设,实现了校园宽带网络全接入、全覆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