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万市皆喜悦”!炬城星悦荟购物中心盛大启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0 13:52:39

中秋来临之际,美好如“悦”而至。2022年9月9日,位于青秀区凤岭北,地铁1号线百花岭站上盖的炬城星悦荟购物中心盛大开业,以“享趣就去”的商业定位、创新的运营理念、多元业态布局融入凤岭北商圈,为周边市民带来全新商业体验与生活方式,助力凤岭北商业的提质升级。

广西东方正元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南宁市汇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黄达先生

南宁市汇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 杨晓女士

广西炬城荟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毛海长先生  

广西良田大道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 彭竹安先生  

南宁上影国际影城总经理 马龙先生

广东赢商网数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赢商tech华南区域总经理 李文生先生

上海笕尚服饰有限公司,南区发展总监 黄立群先生

广西鑫亚速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李万江先生等嘉宾出席开业仪式,与购物中心商家代表、汇昌地产企业代表、媒体嘉宾以及南宁市民共同见证炬城星悦荟喜市开启的美好瞬间。

作为东方正元集团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炬城星悦荟购物中心以100+优质品牌,打造凤岭北片区商业新中心,呈现“盒子式Mall+商业街区”组合,立足于“享趣就去”的商业定位,项目在G层至L4层打造了“嗨购聚集地”、“时尚邂逅区”、“欢乐搬运站”、“味觉新国度”、“单身牵手地”不同主题空间,分别布局精品超市、服饰零售、儿童亲子、生活配套、餐饮、影院等业态。

01/

凤岭北潮流新中心,乐享生活聚集地

在场景打造上,以沉浸式网红室外街、全景巨幕LED外立面、港风主题洗手间等,构筑起自然与艺术、商业与生活的链接,贴合消费者对于多元美好生活方式的追求,为消费者提供邂逅精致生活的场所。

在美陈包装上,炬城星悦荟聘请知名插画师,以“趣味、新潮、阳光”为内涵设计原创ip“I叩M米Q比”,并将ip角色融入商业场景,匠心打造五大“奇想”美陈空间。

在氛围打造上,开业期间,炬城星悦荟瞄准周边客群的兴趣爱好和社群属性,以“万市皆喜悦”的主题,开启一场大型沉浸式古风开业,打造了“邕有喜市”“星悦雅集”“喜市灯会”“星悦寻唐记”沉浸式实景剧本杀、“盛唐星悦游”大型实景古风巡游以及“华衣祭月大典”“绯花中秋国风夜”汉服大赛等具有盛世唐朝古风韵味的中秋特色创意活动及氛围,让“享趣就去”的商业理念与因时制宜的节气氛围融合得更加圆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中秋欢趣。

02/

100+优质品牌荟聚,实现高品质开业

依托绝佳的项目条件和区位优势,炬城星悦荟以打造全龄段消费体验为出发点,引入了100多家知名品牌,招商率达97%,为凤岭北商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新活力。

炬城星悦荟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围绕“享趣就去”商业定位,项目囊括亲子教培、运动休闲、数码科技、生活零售、网红餐饮以及娱乐体验等多元业态,入驻品牌包括:广百家超市、MJstyle、上影国际影城、瑞幸咖啡、华为、周大福、老凤祥、桂二、椒之缘、大叔的虾、蛙月荷等,满足全龄段客群多元消费场景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03/

新晋网红打卡点,创意“二次元”街区炫酷来袭

作为以“享趣就去”为主要核心思想的商业体,炬城星悦荟所带来的“趣味”不止体现在阵列齐整的品牌店铺上,更是生活链接艺术视野,以潮趣体验构筑乐享生活。

智慧公园在建筑设计上,创造性地应用垂直绿化和创意街区来分隔空间,打破视觉常规,创新构造氧气街区,塑造出奇幻潮趣的“二次元”街区空间。

同时,炬城星悦荟购物中心紧邻多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可有效覆盖周边社区及学区消费力,后续经营前景持续看好。同时,东方正元集团住宅项目东方尊府1/2/6/7/8栋均已完成交付,这些稳固的客源将与未来即将进驻的鼎盛人潮形成丰沛的客流保障。

炬城星悦荟购物中心

招商热线:0771-6766033

异业合作:176 0780 6225(梁先生)

项目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北高坡岭路3号(地铁一号线百花岭站A/B出口直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