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区域总裁亲临工地巡检 为品质把关!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0 14:47:47

在行业多变的2022年,相信对于每一位已购房但还未交付的业主而言,最为关心的莫过于房子的工程进度,关心着什么时候能住进新家,整个小区将呈现怎样的氛围。

据了解,碧桂园时代城、碧桂园湖光山色两个项目合同交付时间是今年12月底,而碧桂园广西区域总裁杨舜凯在9月15日就对这两个项目交付楼栋进行了交房前品质巡检。

碧桂园时代城项目

“虽然我是碧桂园广西区域的总负责人,但我同时也一名碧桂园业主,我像其他业主一样,不仅期待能收到房,更希望收好房。杨舜凯告诉笔者,他负责广西区域以来,一直重视对楼盘品质的管控,不仅力推“风险预警机制”、“专项飞检制度”、“业主预收房活动”等举措的长效落实执行,而且还在内部考核管理过程中,严厉实施质量保障一票否决制,坚决严肃处理不作为的中层管理者。

与此同时,杨舜凯还是“总裁巡检制度”的身体力行推动者。据透露,在今年9个月时间里,广西区域所辖7个城市的26个在建项目,杨舜凯已经实地走访了20个,其中多个项目巡检次数超过3次。

杨舜凯通过云直播方式将巡检过程展示在新老业主面前

曾多次陪同参与巡检的谢培波告诉笔者,杨总巡检项目时从来不走过场,归家动线一条不落全部走过,而像操起检验锤敲打空鼓、水管淋铝窗检验渗漏等这样验房的体力活,从来没少干过。若在巡检过程中,但凡目之所及有任何瑕疵,立即会找来相关责任人了解情况并返工修复,若是涉及质量问题,宁可增加成本,也要砸掉重建。

杨舜凯拿着强光电筒做风险排查

碧桂园湖光山色项目总经理马健告诉笔者:“每个项目从土建到装修,最后到交付,区域总裁都会不定期过来抽检,所以发现问题的概率会很高,这也倒逼着项目要把控好品质的每一关。”

“广西区域今年的交付目标是18000套商品住房,除了如期交房,我给同事设定的交付目标是让大部分交付住房实现交房即交证,有条件的优质项目力争让8成以上业主收房时拿到不动产证。”

杨舜凯与区域各横向部门、项目团队召开巡盘总结会议

“碧桂园在广西还有很多潜能可挖,如今我们已经开始引入科技力量来赋能建筑业,今后智能建筑机器人将出现在广西区域的每一个新建楼盘项目中,碧桂园的核心竞争力将再一步得以提升。”杨舜凯最后如是畅想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