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大唐城央世家首付7万起 月供低至2600!你要的市中心好房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4 15:51:15
摘要
值得一提的是,大唐城央世家在规划配套上丝毫不含糊,斥资3000万打造高规格社区公立幼儿园,园林设计上规划了约1.6万㎡一轴一环五进三庭七园,在社区配套上打造休闲、运动、儿童三大主题泛会所。

乐居买房讯 北湖路板块作为南宁市的老城区域,配套设施完善,地段成熟,被许多老南宁人戏称为是个适合“养老”的地方。可见这片区有最浓郁的市井生活气息,非常宜居。

大唐城央世家,老城中心少有的在售新盘,择址于西乡塘区衡阳东路,南宁师范大学南门对面,占地面积31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建筑风格为现代新中式风格。

要知道市中心开发的新盘都是稀缺物品,极其抢手,因此大唐城央世家不管是保值还是产品方面都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目前大唐城央世家已经正式在售,户型建面约67-124㎡二至四房住宅,参考均价11300元/㎡,首付7万起 月供低至2600元。

项目一共规划有五栋住宅楼,其中10#楼为安置房源不出售。户型设计有建面约67-124㎡二至四房,至高约26㎡拓展空间,同等建面可享受更多空间,毛坯交付,总户数730户。

大唐城央世家除了小户型的另一个亮点就是超大阳台,67㎡两房小户型,带有一个长达近7米的阳台;88㎡三房户型阳台更是夸张的超8米长。值得一提的是,大唐城央世家在规划配套上 丝毫不含糊,斥资3000万打造高规格社区公立幼儿园,园林设计上规划了约1.6万㎡一轴一环五进三庭七园,在社区配套上打造休闲、运动、儿童三大主题泛会所。

此外,小区还配备入侵报警与视频监控联,电梯联动预约和物业智能化集成管理系统及公共服务平台,充分利用新科技,营造安全、舒适、便利的社区生活环境。物业服务选择唐人嘉物业,为中国百强物业。

目前营销中心所在位置即未来小区的公立幼儿园,周边还有衡阳东路学校、友爱南路学校、南宁十八中、三十七中等公立学校林立,而且都是南宁历史悠久的老牌学校,业主可享一站式公立全龄教育。此外,项目对面就是南宁师范大学,学习氛围浓郁。

交通方面,大唐城央世家距地铁2号/5号线换乘站明秀路站约700米,距南宁火车站约900米,2号线可直达江南区中心商圈江南万达、南宁剧场等地,5号线由经开区开往兴宁区,两条线路横跨南宁四大城区,交通便利。

商业上,北湖板块作为老城区商业汇聚,三公里内有北湖商圈、朝阳商圈、万象汇、大唐天城等商业购物中心。此外,本身也带有底商,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除了各方面配套优质,大唐城央世家还有环境优势,项目旁边就是正在规划的朝阳溪公园,可谓是零距离接触朝阳溪公园,大部分户型可直接推窗欣赏公园美景,两公里范围内可见人民公园,周边还有狮山公园,虽处闹市,但也能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