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数据说话|阳光城广西区域品质交付步履不停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4 15:54:03

近期乐居财经研究院发布《2022年前三季度房企交付榜》。截至2022年10月20日,已公示交付套(户)数的35家房企前三季度累计交付房屋总数约127万套(户)。在交付榜单上,阳光城在前三季度累计交付房屋总数为54780套(户),排名第五位。数据来源于:乐居财经《2022年前三季度房企交付榜》

2022年,各家房企将“保交楼、稳民生” 视为重中之重。阳光城广西区域初心不改, 以“稳运营,保交付”为己任。过去数月里,阳光城一步一个脚印,以真诚姿态回应客户核心关注问题,兑现品质、保证交付、不断提升服务,兑现业主承诺。

数据来源于:乐居财经《2022年前三季度房企交付榜》


品质交付 实现美好归家承诺

交付力就是产品力。阳光城广西区域稳中见韧,承压而行。区域各项目围绕匠心品质,专注工程细节,并通过列数据、晒进度,亮出区域保交付的决心,为更多家庭一一实现美好归家承诺。

3月30日,檀府印象集中交房,一次交付活动,是檀府印象与业主的交心之约,更是一次服务品质的提升之旅,从签到、资料审核、验房......交付小组都全程为业主进行引导,严谨认真地为每一位家人提供阳光式交付服务。

4月23日,光明城市提前交付,48h内房证同交,阳光城再一次以高标准的服务和产品向业主交出了完美答卷。

6月1日,印象愉景湾12#交房即交证,业主们提前交付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子,同时在这一天拿到了房产证,双重好礼呈现幸福的笑容加倍。现场热情服务的客户大使全程“一对一”陪同,每一个疑问都会得到的详细解答,更加值得信赖。”

6月16日,柳州阳光城·丽景湾一期盛大交付,比比是细节,处处是讲究。柳州丽景湾,遵循精益求精的态度,筑造品质产品,看得见的实景品质,在这里一一呈现。柳州丽景湾正以美好生活的模样,回馈每一个家庭的殷切期盼。

6月24-27日,阳光城文澜府一期1#2#3#5#6#9#,共6栋楼提前盛大交房,历经无数天的精雕细琢,关于生活的憧憬与向往,阳光城文澜府皆已圆满呈现,用品质回馈业主,用匠心对话城市。

6月30日,五象澜庭府交付如约而至,从一草一木到一砖一瓦,从方寸之间到奢阔大境,澜庭府在施工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在严苛的施工作业标准下,夜以继日的品质磨砺,倾注所有,只为了这一刻与业主家人的美好相见。

9月28日,阳光城大唐世家提前交房,满怀憧憬的业主们,迫不及待地赶来与新家见面,业主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为业主办理交房手续。业主关心的问题交付小组均予以详细解答,细节之处无不彰显贴心,得到业主的一致赞赏。

2022年前三季度,阳光城广西区域品质交付项目共计7个,截止目前累计交付超6650套住宅,以品质交付回馈每一份托付。数据来源于:阳光城广西区域交付项目统计


透明售房 为购房者保驾护航

阳光城广西区域,是首个提出【透明】承诺全方位置业保障的区域,自开展“提品质、保交付”行动以来,将项目资金情况、工程建设进度、施工工艺工法等开诚布公呈现,并已落地执行10场交付保障监督活动、8场品质工程誓师大会、28场全员客服与业主座谈会、42场工地开放日、24小时云监工等措施,让业主眼见为实项目品质,所见即所得。

每一次圆满交付,都是阳光城对业主最好的践诺。2022年,阳光城广西区域预计交付超一万套住宅,以行动致敬客户信任,以实践彰显企业担当,从交付力背后探寻长期主义的产品观,脚踏实地打造一个个阳光美好家。

在未来,阳光城广西区域将始终坚守品质交付信念,在立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夯实产品力,确保品质交付,持续提振市场信心,以强大交付力、产品力兑现千万家庭美好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