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南宁市中心这所学校改扩建 解放路小学设30个班共1350个学位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4 17:25:38

乐居买房讯 乐居据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悉,南宁市解放路小学发布改扩建工程招标计划。

解放路小学改扩建后,将可容纳共30个教学班、1350名在校学生的使用。

总建筑面积21442.55㎡(约32亩),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476.76㎡,地下建筑面积8965.79㎡,层数:地上6层,地下3层,高度:23.8米。


解放路小学位于南宁市中心——朝阳广场板块,是兴宁区属公办学校。据百科显示学校现有12个教学班。

此次学校改扩建,增至30个班,共1350个学位,也将有效缓解周边学位紧张的问题。

周边在售新盘有时代朝阳、北港水巷华府等。

北港水巷华府位于西乡塘区水街66号,项目总占地约20亩,规划有3栋高层住宅,1-6楼为商业综合体,住宅总计796户。目前在售建面约75~139㎡,价格约12000元/㎡起。


时代朝阳位于朝阳路80号(地铁1/2号线火车站C/I/出口)楼下即龙湖智慧商业运营的约6万㎡的时代街区,楼上为仅177套1-4房高端品质住宅,主推户型建面约118~138㎡,价格约1400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