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巅峰荟聚·碰撞智慧|滨江府&哈罗南宁第六期圆桌会开讲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5 15:45:01

儿童心理学家皮亚杰认为:孩子的潜能是个巨大的宝库,要仔细观察和发现,懂得开发。为进一步深入探讨全人教育下孩子的成长,以及如何发掘孩子的天赋和潜力,探索的孩子成长、成功的新方法、新思路,2022年12月1日哈罗南宁第六期圆桌会在盛邦滨江府开讲了,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说经验、谈心得、共探讨,透析教育模式,碰撞思想智慧。

活动现场图


注重传统,锐意创新;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哈罗南宁依托遍布全球的教育资源和校友网络,哈罗南宁融合百年国际教育传承和中国文化精髓,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优秀学子。

哈罗南宁实景图


此次盛邦滨江府与哈罗的思想及文化的碰撞,无形中展现了中华文化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风范。让南宁这座千年邕城,散发出更为独特的文化魅力。

盛邦滨江府实景图

圆桌会开始,南宁哈罗小狮幼儿园总监Glesni Guest以透过从茶道中看中西文化的精彩融合为开篇,分享了&哈罗小狮中西兼备的教育模式为开篇。她,从语言、学术、生活、心理等各方面来阐述培养学生灵活运用知识、适应不同生活的实践能力以及自我约束管理的自律能力。

本次哈罗圆桌会 (Round Table Night)RTN上,拥有丰富的国际学校管理经验的哈罗核心管理团队为家长们深入讲解全人教育下孩子的成长,以及和如何发掘孩子的天赋和潜力。他们与莅临嘉宾们共同探讨如何为学生未来做好充足准备,助力学生成长、成功。

最后,家长将与哈罗南宁学校的校长和哈罗之友“零距离”交流互动,了解哈罗的创校家庭交流,了解以及这一年来他们在哈罗感受和蜕变。

活动现场图

本次圆桌会,为给老师们和嘉宾们搭建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针对孩子的教育成长这一课题,这次圆桌会给大家带来了许多启发,许多收获。

活动现场图

在这个传统与创新并进的时代之下,当学校与家长之间的壁垒被打破,取而代之的是合作、交流、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家校一起携手为培养更好的孩子而努力。

盛邦滨江府实景图

盛邦滨江府,作为盛邦集团的里程碑之作,集传统建筑文化大成之精粹,邕城TOP系产品,期待每一位学子能够激荡创新思维,厚植文化根基,走向美好的未来。


标签: 中海哈罗学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