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各银行加速落实“金融16条”,碧桂园获十家银行超3000亿元综合授信支持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5 15:53:44

12月2日,碧桂园与顺德农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根据协议,顺德农商银行将为碧桂园集团提供总额不超过200亿元的意向性综合授信,支持企业合理的融资需求。就在前一天,碧桂园还与浦发银行、光大银行、珠海华润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获得各家银行综合化金融服务支持。

据初步统计,自11月24日以来,碧桂园已经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顺德农商银行、珠海华润银行等十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获得逾3000亿元意向性综合授信支持。

从协议来看,多家合作银行为碧桂园提供了房地产开发贷款、并购贷款等基础融资服务,同时各银行也将依据各自优势提供不同形式的其他金融服务。这表明央行、银保监会系列支持政策和“金融16条”政策出台后,各大银行正在抓紧落实支持房地产的相关安排,也代表碧桂园过往良好的基本面受到金融机构充分认可。

作为行业龙头的碧桂园,在当前行业下行期总体仍保持平稳运行,今年前三个季度集团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已累计合同交付45万套房屋,第三方统计的前11个月全口径销售金额仍位居行业之首,同时财务保持稳健,融资渠道保持畅通。9月,碧桂园成功发行由中债增全额担保的中期票据人民币15亿元。另据悉,申请储架式注册发行也在进行中。此外,碧桂园供应链金融ABS已获深交所受理,拟发行金额20亿元。11月碧桂园股价已累计上涨约200%。

作为深耕广西13年的房企,碧桂园凭借自身的强劲实力兑现承诺。“提前交付”“交房即交证”……这一连串交付背后,无一不印证着碧桂园“保民生、保交付、保品质”的责任初心。截止2022年11月,碧桂园在广西已交付套数超3.5万套,涉及广西全区14个地市项目。

如果“按时交付”是一条基本线,那么,高品质交付便是碧桂园引领美好生活的真正开始。在本身的精工实力之外,碧桂园与置业者站在一起,共同助推产品品质、保障交付。

在碧桂园项目各大建设进度节点,总能看到区域总裁带队巡盘的身影。他们化身“质检师”,对即将交付项目的房屋门窗、室内空鼓、外墙观感、园林景观、地下室地坪及苑区保洁等细节逐项查验,并就待提升内容提出具体要求。据了解,南宁碧桂园时代城项目合同交付时间是今年10月30日,而碧桂园广西区域总裁杨舜凯在9月15日就对时代城项目交付楼栋进行了交房前品质巡检。

南宁碧桂园时代城项目

除了做好交房前品质检查,10月1日上午,时代城项目还面向8号楼业主举办了收楼预验收活动,包括朱先生在内的多位业主第一次跟自己的新家来了一次“毫米级”接触。这次接触,打消了朱先生心中的很多顾虑。

活动开始前半小时,朱先生就赶到了活动现场,他带着家人在小区里转了一大圈:“嚯,这绿化比我们现在住的小区好多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细致查验,朱先生与其爱人填写了“零缺陷”收房单。不仅仅是朱先生,一众前来参加预验收活动的业主,都纷纷表示对自己购买的房子更有期待了。

碧桂园时代城中心花园满眼绿意

“我们举办预验收活动,是真心希望业主给我们“找麻烦”,这样才能逼着我们不断去精进,提高交付质量,达成让业主更满意的目标。”据碧桂园时代城项目负责人李锟介绍,预验收活动主要是在合同交楼前30天-90天,邀约业主先来看房。“预验收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提前收集业主关注点,并可以在业主合同收楼前对应销项掉;二是希望通过开放的形式接受业主监督,促使项目把质量做得更好,待业主真正收房之日能收到满意的房子。”

碧桂园广西区域总裁杨舜凯曾表示,实现完美交付的基础是打造让客户满意的好产品,同时,在“房住不炒”背景下,市场向“良性循环”发展,打铁还需自身硬,深耕区域、抓牢品质打磨产品力。

敬畏市场,才能赢得信任。房地产行业拐点已经不远,坚持长期主义的碧桂园等稳健型房企由于具备更高韧性,一方面受到行业整体态势冲击较小,另一方面修复期及发展调整过程也更快,可以迅速适应市场变化,抓住机会窗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