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湛江主城区再添一所优质公办小学 快看看你家孩子能上吗?
来源:楼市讯息2023-07-08 11:08:16

湛江市第七小学(以下简称“湛江七小”)将在银帆公园旁开分校!日前,备受关注的龙湖达鑫;青雲府项目配建公立小学,确定在移交后将作为湛江七小分校。

据悉,占地面积约1.55万㎡的湛江七小分校是一所28班公立小学,投入使用后,可提供1000余个优质小学学位,在有效增加湛江市银帆片区优质学位供给的同时,也让龙湖达鑫青雲府小区适龄儿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好的教育。

(湛江七小分校效果图)

湛江七小创办于1964年,早在1996年就被评定为广东省一级学校,是一所教育理念先进、教学方式多元、教学成绩优异且在湛江地区拥有广泛且良好口碑的优质学校。

近年来,通过兴趣课程设置、现代教学技术引进及教育理念更新,湛江七小在素质教育方面成绩斐然,不仅教育抽考测试成绩出众,还收获“全国读书育人特色学校”、首批“广东省德育示范学校”等众多市级荣誉称号。

据介绍,龙湖达鑫青雲府配建的湛江七小分校,将围绕“舒适、安全、品质”的理念进行设计,规划有28个普通教室、2个机动教室。同时,配备有舞蹈、音乐、书法、科学、计算机等多种功能教室,以便未来学校开设各类兴趣课程激发孩子学期潜能。

在室外体育场地方面,湛江七小分校配建一个含200米环形跑道的大操场(含一个5人制足球场地),2个室外篮球场以及1个排球场。从硬件设施不难看出,湛江七小分校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的现代化六年制学校。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有效缓解校园周边拥堵问题,湛江七小分校还规划了单向通行的地下通道,不仅可以实现人车分流,确保家长安全接送学生,还可以避免恶劣天气可能给家长们接送带来的种种不便。

(龙湖达鑫青雲府与湛江七小分校仅一墙之隔)

“湛江七小分校的落地,将有效增加银帆片区的优质学位供给,不仅对青雲府的业主来说是一件喜事,对银帆片区周边居民来说,也是一件大好事。”龙湖达鑫青雲府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银帆片区作为湛江市主城区旧改重点区域,各项配套已经十分成熟,尤其是教育配套,在湛江七小分校落地后,将更显丰富,“接下来,我们将在确保生产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学校建设,为助力湛江市基础教育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另据了解,龙湖达鑫青雲府项目配建幼儿园在移交后,将作为湛江市第六幼儿园第一分园。湛江市第六幼儿园是一所优质公办幼儿园,目前开设18个班级,有教职工91人,教师专业合格率达100%。按照规划,青雲府配建的第一分园共9个班,在师资力量及硬件配套方面,未来将与湛江市第六幼儿园同级,进一步丰富银帆片区的学前教育资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