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连续12年业主满意度超90%,这家公司的房子可以“闭眼入”
来源:楼市讯息2023-08-03 11:50:14

  连续12年业主满意度超90%,这家公司的房子可以“闭眼入”

  时至今日,“房住不炒”已经明确指出了未来地产的发展方向,同时在后疫情时代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购置一处舒适、安全、健康的居所能够带来持续数十年的长远价值,而一个优秀的物业则是生活品质和居住氛围的最大保障。

  对于物管行业而言,竞争赛道已从规模之争转向为服务之争,而物业满意度和增值服务便是业主们最为看重的“软实力”。

  在疫情期间,龙湖智慧服务坚守物业责任,是最早启动疫情防疫机制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凭借快速响应和资源调配能力,短时间内为业主提供了大量口罩、消毒液、生活必需品等防疫资源,并提供代为买菜、配送到家的专项服务,严守疫情最后一公里。

  龙湖智慧服务在新冠疫情期间充分展现了其作为物业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的同时也打响了品牌知名度。

  在服务内容和水平上,龙湖智慧服务更是堪称是“物业届的海底捞”,将极致服务植入每一位业主心中,实现“想业主所想”“服务做在业主要求之前”。

  凭借过去24年的匠心探索,龙湖智慧服务沉淀出约4500条物业服务标准,每一个数字都是经过精细推敲最后刻在每个龙湖物业人心上:

  “每平方的园林杂草,不能超过5株”

  “雨后的地面,20分钟内不能有积水,40分钟内必须要擦干”

  “垃圾桶里面的垃圾不能超过1/3,烟头不能超过5个,不能留存超过5分钟”

  “晚上8点之后,巡逻保安需换成软底皮鞋,最大化降低对业主的干扰。”

  “深夜10点以后,小区的物管人员需将园区的路灯调暗1/3的亮度。”

  ……

  小到草坪的修剪高度、楼梯扶手的擦拭方式,大到记住每个业主的面容及其车辆、宠物名字,各个细节都形成了龙湖物业特有的高标准、高要求。当大部分物业还停留在为业主需求而服务的时候,龙湖已经走在了业主诉求的前面。

  能够“把服务做好”只能算是合格的物业,“把每件小事坚持做到最好”才是真正的满分物业。

  龙湖智慧服务愿意将琐碎的小事做到极致,全心全意投身服务,代表的是对于客户最大的尊重和善待,也在无形之中提升了住户的生活质量。


  龙湖多年来的持续输出“有温度的服务”不断为业主客户创造“满意+惊喜”的居住品质,与业主间建立起长久的高粘性与信任感,连续12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这正是对龙湖智慧服务超高水平服务力的至高嘉奖!

  在龙湖智慧服务加持下,南宁龙湖郁林府未来能给业主们带来,除了贴心的物业服务,还有“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

  目前,南宁龙湖郁林府建面约166-211㎡的全新产品 官制叠墅样板间院落盛装开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南宁国宾区·英华路4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