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傲立销冠榜!龙湖春江天越让西乡塘沸腾
来源:楼市讯息2023-08-07 17:09:14

  时间会翻开新的一页,但总有些热度永不消减。龙湖·春江天越,入市便傲立南宁品质住宅市场,热销冠绝一城:2021年1~11月西乡塘住宅成交套数首位;11月到访1000+组、顺销1500+套、住宅销售额破8000万……2021年西乡塘销冠红盘,龙湖春江天越当之无愧。

  【数据来源:克而瑞】

  盛况必有成因。龙湖·春江天越热销,主要强在三点:优秀的板块占位、值得信赖的品牌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

  【现场人气实拍】

  相思湖中央居住区 聚焦一城丰盛配套

  在城市向西的发展大势下,龙湖·春江天越占据西乡塘相思湖核芯板块,热销其实早在市场预料之中。

  #01 城势西进 相思湖价值攀升

  纵观西乡塘人居现状,从朝阳广场到大学城板块,发展已饱和,人居品质提升难度较大,难以满足当下更高品质生活需求,更兼城市更新热潮向西挺进,双重催化作用之下,汇集江山湖园、高校科研、高知人才等优质资源的相思湖板块迅速崛起,成为西乡塘第三代中央居住区。至此,相思湖板块不断迎来政策利好,交通、医疗、市政等配套相继落地,区域价值快速攀升,热度可见。

  【效果图】

  #02 丰盛配套 醇熟生活不等待

  龙湖·春江天越,位处相思湖板块核芯,与地铁1号线相距约800米(直线距离),更有一纵三横交通路网,全城缤纷皆畅达无阻;教育上,项目自身配建一所24班公立幼儿园,紧邻罗贤路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商业上,星艺荟广场的时尚潮流、相思湖购物广场的新鲜体验,农贸市场的人间烟火……你热爱的繁华与美好,在此均触手可及。

  世界500强龙湖 品质与信心强保障

  据统计,龙湖已连续五年保持“三道红线”绿档水平,且在如今艰难呼声此起彼伏的情况下,龙湖更将融资成本进一步降低至4.21%的历史低位,放眼全国地产领域,属实难得。龙湖的稳健而优异的表现,使其连续9年霸榜“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更登陆2021年《财富》世界五百强,并收获了各大机构的优质评级,龙湖·春江天越得到南宁无数购房者的青睐,确是理所当然。

  【龙湖智慧服务】

  内外臻造 刷新西城人居品质

  毫无疑问,地块天赋是热销的基因,但决定龙湖式热销的本质,还在于其过硬的产品功力。

  #01园林 是风景也是生活

  在龙湖·春江天越,景观打造上以乔木、灌木丛、花卉、草坪、园艺小品等多种植物营造一步一景的游园观景体验;更融入在地特色,结合古邕江州八景,一轴两环三园八景围合打造龙小湖乐园,带来安静与活力交织的度假式社区。

  【项目园林实拍图】

  #02 高拓展户型,稀贵再难得

  在户型上,龙湖·春江天越高达约17%-20%拓展率,在当前西乡塘楼市亦非常稀缺,未来如此高拓展或许将难觅踪迹。

  【项目户型图】

  高拓展率之外,龙湖·春江天越户型布局亦同样精彩。比如建筑面积约105㎡大三房格局,充分满足全周期家庭需求,二人世界、三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均能舒心享受。

  【样版间实拍图】

  全方位优势的加持,无数客户的热捧,龙湖·春江天越收获了佳绩与美誉的双重掌声,持续引领南宁高品质住宅话题热搜,这是实力的最好证明!现龙湖·春江天越正进行一期清盘,仅剩最后少数珍稀准现房,建筑面积约88-109㎡高拓展三至四房,错过再无机会。

  龙湖·春江天越,争藏热线:0771-5527555

  【项目鸟瞰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