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载誉而来 繁华将现|龙湖·青秀天街加推盛启 敬邀臻藏备选
来源:楼市讯息2023-09-06 15:43:57

  受疫情大范围影响,全球经济呈下行态势,在此背景下,如何做好资产的保值升值,成为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而市场上五花八门的投资渠道及产品,收益高的风险大,风险小的又收益低,究竟该如何选择?

 1、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投资急需新的突破口

  2020年,受疫情影响,经济压力加大,在此背景下,要想不亏钱,打赢资产保卫战,唯一能做的就是——稳健投资,优化资产配置,以提高资产抗风险能力。

  通过对存款、股票、期货、黄金、银行理财、基金、P2P和房产等投资渠道,从流通性、收益性、安全性维度进行比对后发现,优质房产依然是确保资产稳定的“压舱石”。

  2、迎难而上逆势增长,龙湖表现“抢眼”

  在市场经济逐渐开始回暖、经济增长压力依然存在的后疫情时代,又该如何进行投资,来确保财富的安全?

  根据2021年8月25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布的半年度(2021年1月1日—2021年6月30日)财报显示,龙湖集团实现营业额606.2亿元,同比增长18.5%。1-6月,集团实现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74.2亿元,减除少数股东权益、评估增值等影响后的核心净利润61.8亿元,同比增长17.1%。毛利同比增长6.5%至167.8亿元,毛利率27.7%。核心税后利润率为13.6%,核心权益后利润率为10.2%。

  2021年1-6月,龙湖集团业务已布局长三角、环渤海、西部、华南及华中区域等五大板块的100余个城市,约90%的销售货值集中在高能级城市和价值区域,且成本合理,为后续的盈利增长奠定基础。这样的表现,不可谓不抢眼。(数据来源:龙湖官网)

  3、商业消费强力反弹,龙湖·天街与城市共同复苏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很好控制,国民经济、工业生产快速恢复,国内消费市场强势复苏,商业消费表现强劲。2021年上半年,龙湖集团的商场销售额为人民币222亿元,同比提升100%;平均日客流201万人次,同比提升105%。从单个商场租金收入看,今年上半年重庆时代天街(I期+II期+III期)与重庆北城天街分别以3.96亿元与2.73亿元,成为龙湖集团上半年的“吸金王”。

  新项目方面,龙湖集团上半年如期新开5座天街,包括北京丽泽天街、苏州狮山天街II期、长沙洋湖天街、武汉江宸天街、成都锦宸天街。其中,北京丽泽天街是北京唯一一个“五轨上盖”的商业体,商业建筑面积达9.2万平方米,招商率达100%,引进近200家品牌,其中近半品牌店铺为概念店、定制店、形象店。项目开业3天,销售额达2682万元,客流达25万人次,新增会员达24万。(数据来源:龙湖官网)

  4、定义城市中芯的龙湖天街铺,是投资界经久不衰的“热款”

  2000年,龙湖以中国商业地产先行者的姿态率先进入中国商业版图,旗下商业综合体“龙湖天街”如今已布局全国十余个城市,为越来越多的人带来“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2003年,龙湖第一座天街重庆北城天街诞生,作为国内最早的购物中心之一,至今仍是“重庆八大新地标”之一。

  2014年,北京长楹天街盛大开业。开业前两日,长楹天街共迎来了38万人客流,实现销售额1100余万元,开创了北京东部地区商场开业的空前盛况。

  2017年,杭州滨江天街开业,首日客流量满场,突破了26.9万人次。

  凭借着这一个个傲人的成绩,龙湖的商业项目已被业内打上“开一个火一个”的标签。截至目前,龙湖集团开业的商业体数量已达54个,合作商户约4500家,战略合作品牌近340家,年客流量达4.66亿。

 5、南宁龙湖“天街”,C位商圈铺新品加推

  2020年,南宁首座“天街”——龙湖·青秀天街落子青秀区邕江畔,且位于南宁城市主干道“民族大道”东延线上。纵观青秀区,属于南宁重点发展的区域,该板块覆盖了约54.67万人,到2022年,居住人口将增加至65万人。与此同时,青秀东还有近20个高端居住小区,近5万人的高端业主,既有强大的人口基数,又有极强劲的消费力。

  龙湖·青秀天街的落位,迎合南宁商圈向东的推进方向,填补了整个片区的商业空白,打造整个南宁4.0时代的新商业中心。

  南宁龙湖·青秀天街由约12万m2天街商业MALL+约2万m2铂金岛共同构成,其中占比达86%的天街商业MALL由龙湖集团自持经营,仅14%铂金岛商铺对外销售,商铺铺量稀缺,可谓“铺铺是金”。

  近期,随着龙湖·青秀天街工程进度的推进,青秀天街铂金岛C位商圈铺,1#楼新品限量加推,建面约30—170m2天街商圈限席供应,臻稀铺位认筹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