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注定属于拥抱时代的人,跨过时间经纬,每一部匠心之作都值得被敬候,2024年3月8日,北投产城2024年归芯力作——北投上境,城市展厅耀世绽放,标志着一席都市精英的人居向往画卷徐徐展开。

 

北投上境

北投上境城市展厅开放实拍图

北投上境城市展厅开放实拍图

北投上境城市展厅开放实拍图北投上境城市展厅开放实拍图

南宁主城一环 迭新人居未来

纵观楼市历史,买房的重要考量因素,曾多年稳居全球华人首富之位的李嘉诚,给出过这样的答案:“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北投上境坐落于城市一环主轴,优享青秀万达商圈的醇熟与繁华。清厢快速路贯穿东西,可快速到达朝阳广场商圈和东站,两大主城自在切换。地铁3号线贯穿南北轴线,一环快速环路,速达全城。3公里范围内“铁·学·商·园·医”星罗棋布,坐享一步繁华,即时享受,无需等待。

项目区位图项目区位图

 

一城繁华境 进取人生上无止境

上境,与“上镜”同音,是对这座城市界面的展示,更是一种积极向前、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以及上好的繁华资源,上乘的社交秀场,上进的人生目标。北投产城,以都市精英的国际视野,相融南宁青秀的文化与发展潮向,于一城繁华之上,带来全新的人居向往,成为北投产品升级迭代的品质作品,为南宁臻筑一席上境之作,让青秀人居重归璀璨,青秀区也将因为北投上境的到来更加充满想象。

东盟商务区实拍图东盟商务区实拍图

2.8低密社区,进阶上境人生理想居所

北投上境以繁华主城难得的2.8低密规划,和全面升级的宽居标准,实现理想人居的全维进阶,较低的容积率,带来更大的楼间距,更好的采光和开阔的视野,更能充分提升采光与通风,为居者还原向阳而居的舒适体验。以简洁明快的现代设计手法为方向提纯,蕴含城市之境、时代之境、生活之境的产品设计风格,营造更具时尚、艺术、舒适的居住氛围,为当代都市精英量身定制的居所。

意向图意向图

北投上境能够在如今的楼市中为购房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向往产品。这背后所代表的,是北投产城身为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好房子,北投造,千亿国企,初心不改。如果说2023,是北投产城厚积薄发的丰收之年。那么2024,北投产城如同北投上境所传达的上进精神一样,为更高的目标持续奋进。

 

北投上境——青秀醇熟芯,繁华新主场

展厅地址:南宁青秀万达广场1号门

项目地址:广西南宁·青秀万达圈·厢竹大道29号(厢竹体育公园旁)

热线电话:0771-5703666